2009-03-02

五陵文青一百問

.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X 為什麼不說卡夫卡

.文青都愛攝影
O 我爸也愛攝影呀

.文青都極瘦
X 喇叭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X  老實說那樣很gay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X  那極簡但不貴勒? 

.文青很雷光夏
X  一定要很嗎

.文青很後搖
O 阿飛西雅!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X 我買過一雙
穿起來Gay的跟什麼一樣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X 都你說就好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X 為什麼都要很貴 不懂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O 拉美不能算

.文青不用wretch
X 唉..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O 我還想學開戰機
會學跟說得溜是兩回事呀

.文青只看深夜MTV
X 如果網路沒MV
那我也會來熬夜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O 難得的好問題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O 難得的好問題

.文青不吃便當
X 都給你說就好了  

.文青煙抽很大
X 我還想踢十年球 

.文青咖啡喝很大
O 為什麼不是茶 

.文青酒喝很大
X 我要存錢買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X 我用別人的二手 
雖然我也好想要小白

.文青要會樂器
O 常見的鳥問題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O 想賣的Cort算嗎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X 好的  

.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X 一鞠躬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O 誠品好讀不一定好讀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X 天生愛油漆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X 我看不懂梵文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X 壞光了
基隆真的很潮濕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X 我不把他當房間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X 我媽都買米老鼠
我有什麼辦法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X IKEA只有瑞典餐廳好吃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X 煩死了紈絝子弟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X 文青自己都看不懂
買來擺好看幹麻
虛榮心沖昏頭 QQ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O 小白兔一百分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X 紈絝子弟還問別人打什麼工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O 還有很多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X 有些可以不用去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O 總比逛夜市好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X 心裡有病

.文青不會大笑
X 簡稱一臉大便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O 我爸也是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O 問題有問題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X 只會一臉大便  

.文青一不小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O 想這題目的傢伙大概一不小心以為自己是紈絝子弟  


  好了,我一定不是假文藝之名行虛榮之實的文青。因為我家沒有錢,只能吃便當存錢。幾題真是階級分明呀,非常封建,答的真是非常的不爽。有沒有人要接力,想看別人怎麼答,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問答,只是很少有興趣的題目。通常都是blablabla,好像在銬問,很可怕,我會怕,非常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