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一抹一抹早該走




  短褲的自以為,換來雙腳顫抖。突破沉重的歸門,換來惱人的電視聲,那是種喘不過氣的頻率,以及撕裂喉頭的吵鬧。噢拜託,麻煩請關掉電視,這不過是我最無理卻又言之有理的請求。

  不要嬌作白光與電器推砌的一天,我要這個太陽公公默默對我微笑的友善大白天,淚水潺潺灰婆婆偷偷溜走不敢說的湛藍大白天。怎麼不笑笑說去踏青?怎麼還有憂傷想牢記?好好的天氣,阿布還在哭啼啼,笑笑呀,不然我要遠足囉。

Funny Trip - 旋轉木妮





2.Funny Trip - 旋转木妮

透明的海風吹來了 橘子的香氣
鹹鹹的味道撫平了 毛燥的心情
城市裡的小小街道 天氣那麼好
我要帶著小狗波奇 做個日光浴

做不完的功課 傷透心的回憶
惡夢夜裡驚醒 到了明天通通忘記

騎著腳踏車 準備旅行
全速前進 我要旅行
最黑的天空裡 有最美麗的星星
穿上太空衣 準備旅行
全速前進 不管哪裡
穿過長夜 我會在這裡

透明的海風吹來了 吐司的香氣
溫暖的味道撫平了 毛燥的心情
心裡頭的小小街道 天氣那麼好
小狗波奇用力奔跑 做個日光浴

你說過的謊言 討人厭的回憶
惡夢夜裡驚醒 到了明天通通忘記

騎著腳踏車 準備旅行
全速前進 我要旅行
神秘的海洋裡 有熱情的熱帶魚
穿上太空衣 準備旅行
全速前進 不管哪裡
穿過長夜 我會在這裡

你說過的謊言 討人厭的回憶
惡夢夜裡驚醒 到了明天通通忘記

騎著腳踏車 準備旅行
全速前進 我要旅行
神秘的海洋裡 有熱情的熱帶魚
穿上太空衣 準備旅行
全速前進 不管哪裡
瞄準太陽 愛就在那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