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沸騰軀體失控

. 
  多難以壓抑的抑揚起伏,喝杯茶平復自己衝上雲霄的心情,卻發覺這平定焦躁的良藥此時是如此毫無懸念;我的嘴角,我的胸膛,我的雙手與雙腳,全都飽滿著一種從未有過的飄蕩與沸騰,最好是茶就能壓下,不是嗎?我揶揄諷刺自己了,以為自己能控制自己總是難以牢牢握住,像氫氣球一般的未知情緒。但現在看來,不久前才建立的這種強心說法,似乎還蠻可笑的,對不對?因為當我耳間掠過Noel的Solo,和孩子王那狀似頹廢又勵志的嗓音響起,我的一切說法,一切思考,都成了可笑!在這一晌間,他們真的都是垃圾!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So Sally can wait, she knows its too late as we're walking on by
  Her soul slides away, but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I heard you say


  我好想也跟他們一同大喊,一同譜起這段簡直無法自己的大合唱,我多難以壓抑這種想竄進螢幕與他們擁抱的感動,多少夜深人靜的夜晚,我獨自摘著耳機,反覆融入這我多想參與的牽手與跳躍。曾經我只能在摘下後遺憾,抱著疲憊身軀輾轉難眠;現在,這朵芬芳竟然就在我身邊,在一個月後的台灣,與我共枕而眠!就算黃牛七千,前夜排隊,我也無所畏懼。畢竟,曾經在我無數個綺夢裡,五年後的我,在二航廈,不捨又期待地與媽媽道別,踏上華航的班級,香港轉機,然後直抵倫敦,懷抱英國AA建築聯盟,還有Oasis和Radiohead!有多少次?幾乎是無數次!

  然而無論我如何上進..重考、轉學、或是跳級好了,再加上經濟因素,最快能去英國念AA,也至少是五年後了,加上英倫大團往往忽略台灣的殷鑑,曾經我以為,五年,唉,真的讓我對著窗發愁,望著日落,望著不列顛。

  來的這麼突然,我真不知該如何招架才好。


Live Forever



  Maybe I will never be
  All the things that I want to be
  But now is not the time to cry
  Now's the time to find out why
  I think you're the same as me
  We see things they'll never see
  You and I are gonna live forever
  We're gonna live forever
  Gonna live forever
  Live forever
  Forever

  鼓聲點下,和絃灑下,掌聲拍下,此刻我也想和Liam一起起著Maybe,揮灑不管能不能聽的嗓音,點燃並非膨風偽裝、而是一股從腳指間穿透上來的聳動,一同放肆我難得倔強又興奮的氣息,跟著吶喊、宣洩著Maybe I will never be,All the things that I want to be,But now is not the time to cry,Now's the time to find out why!


Cigarettes & Alcohol


  Noel掠得多撩人,Bass掃得多sexy,碎鼓輕聲紛紛落下,然而當一切靜歇,孩子王搖著手中可愛的小玩藝,一種山雨欲來又令人遐想的血紅氛圍,正累積著一個未知臨界點,等待爆發,慢慢醞釀,就在Noel Solo又掃下的那刻,一切剎那放肆狂洩,我簡直就要休克!此刻就算是總愛裝得很矜持的我,也會跟著節奏上下搖擺,粉碎這地球!



Wonderwall



  在這堪稱英搖國歌的前奏琅琅地灑下那刻,若此刻我人處Wembley,我的淚水勢必也會剎那間灑下!隨著旋律,隨著人群,奉獻給似乎永遠摸也摸不著的Wonderwall,在夢境中倒下。



Champagne Supernova



  伸手不見五指的迷幻裡,帶點濃濃憂鬱黯然的藍,
  How many special people change
  How many lives are living strange
  Where were you when we were getting high?
  Slowly walking down the hall
  Faster than a cannon ball
  Where were you while we were getting high?

  每當困頓,我總是脫離不了這一段,哼著哼著讓我甦醒,永遠是這段,Champagne Supernova的這段,每當點下,就總是徹夜難眠,如果此時的抑鬱迷濛是這般不真實,那我必定毫不猶豫放縱我自己,令我眼神模糊,讓我神智傾倒,對著眼前任何一切拒絕推拒,溺斃在這Oasis裡頭我也死而無憾地寧願。

  4/3號,撩人夜晚,台灣不知道哪裡,我要讓自己徹頭徹尾奉獻給Oasis!也歡迎大家一同來Oasis!只要,別讓我入不了場就好,門票快開賣!我的臥躺才能安穩,呼吸才能平靜,否則這整天我的眼前就是Familiar to millions,就算已經八年前,卻是怎般都能揚起心中波蕩的一夜!

  Need a little time to wake up
  Need a little time to wake up
  Need a little time to wake up
  Need a little time to rest your mind
  You know you should so I guess that you might as well!
  Let's Oas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