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麻煩的傢伙

.
  書店總是有種捨不得走的氛圍,儘管小得可能還不如許多小鎮的地區書局,儘管連個像樣的位子也沒有- 至少僅有的長座我不喜歡,周圍夾雜著時尚和勵志雜誌,總是熙熙攘攘,實在很沒味道。所以我寧願也總是坐在小小的角落,雖然這般姿態可能略為拘僅,而且沒多久就要起來伸展一會,往往讓小腿失去氧氣,令腰背哀聲嘆氣,但我還是留連於這般姿態帶來的愜意與超脫,至少在這般背景推砌下,我感到書對我而言是多難以言諭的成癮。

  也許我老是挑剔的可以,卻又善變到不行;常常昨夜才認定一個適合的地方,翊晨就會被推翻,好像不管什麼事都是,千挑百揀,總是久久才有一個底,雖然一旦找到這尋他千百度之處,就會偏執地永遠離不開就是了。

  簡單來說就是龜毛,但說真的也沒什麼不好,總比什麼都隨便,假裝自己很享受,天天洗腦自己超級適合的唷這樣逼自己沉溺來的更不愧對自己的生命;反正,至少又不會因為這樣向人多伸手要錢,雖然若碰到這巧合的衝突,總是兩難的難以言諭,不甘願的要命,最後總是犧牲自己亟須成長的胃口與身體做代價。

  隨便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