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 
  我今天起床的很開心唷,不是因為要去看排了很久隊才看得到的醫生,也不是因為今天太陽異常的大,而是今天是Tizzy Bac的發片日!219放榜嗎我不大確定,214該怎樣宅法我也沒頭緒,但21333333333也就是今天,我難得起了個超大早(八點!!!)貓貓叫叫叫要我敞開籠門我只顧著換拖鞋,跑下小七去拿這張,難得我預購的到的可愛小專輯,然而電梯卻好死不死這時候維修(我家十二樓,囧)。到小七又發現熊熊少了二十(拿去買油條了,囧),一大早就上下十二樓,我..

這傢伙比我還好奇= ="



哈哈哈真是好可愛的包裝,我一直以為那個躺著的胖胖是惠婷女王= ="


瞬間白眼一千遍!!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湖人配色Tizzy Ba(g)白眼包..但我暫時還想不到用途,聽說惠婷還發了牢騷,誰叫他是太陽球迷Q___Q



才剛困擾要拿來做什麼用時,這傢伙就鑽進去了哈哈哈哈將就將就囉。





摺疊卡片似的專輯盒,哈哈哈哈看來中間是小貝斯囉這麼把人家弄得這麼癡肥。



走不完的樓梯繞圈圈,一直想到漩渦那噁心的漫畫。



'

我覺得他好像誰,哈哈,不好意思說囉。


鐵之貝克




鐵之貝克 - Tizzy Bac



請再等我久一點 你卻遺憾地說抱歉
看著你聳著肩 我想我死在那天
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我只敢偷偷聽朋友說
你現在的生活 和你新開展的夢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該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我只好燃燒到不能自己
所以我開始一個人過 一個人吃飯 健身 喝酒
也許這種故事 my friend你我都相同
又或者現在對你來說 我是被封鎖的舊朋友
早就沒了聯繫 也不再讓你掛心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該怎麼辦
原來這麼多年 一直尋找 是你臭臭的臉
但我真的懷念 真的懷念
看來要一輩子 用力思念
那太短暫的歡樂 被我當成 最永恆依戀

我奮力爬上駕駛座 勇敢與未知戰鬥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我成為最強的戰鬥機 再不怕現實的襲擊
反正沒了你 我可以燃燒到不能自己

沙塵中 轟炸後 這次我雙膝跪了地
傷很重 斷了訊 這次我再不能繼續
闔上眼之前 斷續殘破的畫面
至少還能成為 你的終戰紀念


Shall We Dance





Shall We Dance - Tizzy Bac


I don't love you, boy if I've said
I didn't mean it, honey you knew
Now it's too late, I have to leave
But I hope you'll be Happy

I should forget all about this
But I still don't make it
The old scar still aches
Even so I try not to lose my mind

And not feel depressed
Life's a round dance, we're young and gorgeous
Step by step, moving at the same pace
Daylight shall come, we'll wave goodbye
But before that we can flame the night
So let's cross over and over till we're all in a whirl hitting the ground
then we can laugh louder and louder till our tears rush down as a river,
beautiful river (real beautiful river)

My dear old friend, if I've hurt you
I didn't mean it, honey you knew
I really love you, more than I could
I really do

I want to be a better person, but life's never easy
I know that well
So I go round and round, struggle on and on
Just to meet you

If you want to take the road to the milky way, Let me drive,
Through the broken night,
we can talk about how these shiny days warm your mind,
Close your dusky eyes, let me in your heart, we can try to see different sights

World is affable, sometimes crude enough
Life is wonderful, sometimes sucks you dry
I will show you how, we will all survive
Don't you cry

Dance me with your love
Like we were never apart
Sing me with your tender voice
Like we were never apart......


最後告解




最後告解 - Tizzy Bac


對不起 我始終那麼孤寂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忘了你從不捨離去
天快亮 我將從長夜裡甦醒
預感天使終會降臨 所有傷痛將被憐惜

這一次 我要用盡全身力氣
感受陽光的芬芳
指間穿過綠茵如浪
我可以 一個人盡情奔跑 但我更想和你一起
The pretty season's come

腦海裡 我曾描繪天堂場景
不知道是否會一樣 有沒有搖滾樂可欣賞
在那裡 我將永遠那麼堅強 永遠可以和你一起
可以完整我自己
我心裡的愁苦和墮落 能夠向誰說
我背負著冷漠的罪惡 又該往那兒呢

有時候 我幾乎都要忘了
開心時候要大聲笑
傷心難過可以哭倒
離開你 我的黑夜就此降臨 我卻再也不能睡去
數著自己的心跳

這也好 這次我能真的睡著
再也不受舊夢侵擾
不用假裝過得很好
在那裏 我將永遠無盡奔跑 永遠可以和你在一起
Even the pretty season's gone

我心底的愁苦和墮落 能夠像誰說
我背負著冷漠的罪惡 又該往哪兒呢
我失去了相信的念頭 能不能救我
我在迷途上飢餓發抖 誰能引導我

太陽快跑




太陽快跑 - Tizzy Bac


我的眼睛在燃燒 渴望勝利的擁抱
為什麼又臨門一腳 太陽不見了
最初大家都看好 我的華麗多閃耀
為什麼又只剩下我 一個人跳腳

而我討厭寂寥 要終日的歡鬧
我不想走進深秋 太陽不要走

我在冬天裡低頭 忍著淚受北風嘲弄
等陽光再問候 等陽光再問候

你說上天最公平 給我聰明和好運
可從此你就得靠自己 別指望愛情
那有什麼了不起 我的步伐多華麗
我的眼睛看不到你 只看得到星星

而我討厭寂寥 要終日的歡鬧
我不能走進深秋 太陽不要走

我在冬天裡低頭 忍著淚受北風嘲弄
等陽光再問候 等陽光再問候
你的世界我不懂 如此寂寞冷得我發抖
連眼淚都結凍 連眼淚都結凍

我要太陽掛空中 照耀孤零零的我
現實折磨也不退後 不退後
給我堅固的翅膀 我要向太陽飛翔
就算融化也不怕 我不怕
我要太陽掛空中 看顧沒人疼的我
我有夢誰都偷不走 搶不走
給我堅固的翅膀 我要向太陽飛翔
就算融化也不怕 我不怕

就算我 始終走不到盡頭 
也沒有人能阻擋我 相信就能夠
黑暗中 還有太陽在前方
我最驕傲的信仰 不會再落下
-----------------------


  這是我目前比較喜歡的四首囉,他們算屬於耐聽的那種,所以第一遍聽可能未必會習慣。像鐵之貝克我大概聽了二十幾遍才覺得很好聽,哈哈。當然希望大家有閒錢也能去買囉,至少花錢買他們CD,是讓他們更多的本錢去發揚獨立音樂,而非$#^$#%^$%^$%&^%&不知所云。

  我還是得消化一下,不知這張怎會有跟第一次聽Kid A一樣的相似感覺,不是樂風而是那種心境的反差。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專輯簽唱會

2/14 (六) 15:00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館/1樓南大門廣場

2/15 (日) 15:00
台中勤美誠品園道店/1F西側廣場

2/21 (六) 16:30
高雄夢時代

2/22 (日) 15:00
台南南方公園

2/28 (六) 18:30
西門加州玫瑰唱片行

  看來214就算再怎麼想宅還是出門出定了,哈哈哈哈。不戴眼鏡出門好了,充當一天的眼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