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冷眼遊蕩

.
  我又讓他捲土重來,解開枷鎖探出頭來,真是楚楚可憐的無名。若不是我老是賭輸,睹牌輸,睹錢輸,睹天氣也輸,我的髮線不會是斜瀏海妹妹頭,這裡也不會重見天日了。反正現在搬家很方便,回來的路上不一會兒就清潔溜溜,並不是什麼捉衿肘見的麻煩事,如果我像某傢伙一樣舉手頭足間充斥慵懶的話,這裡可能半點毛也不散落,反正部落格就是部落格,我早已默默捲怠,然後順便有人藉睹注大腳一扳把我踢回來。

  我的最近很落難,漸漸地更多時候,僅是瞧瞧螢幕上回應我的對話,我卻莫名其妙什麼也不想說,心如止水,平靜的像攤死水,反正我現在可能沒什麼情緒,有也是糟情緒,那強顏歡笑假裝話很多也不是什麼必要,等想說再提。這樣也很好,我才不喜歡湊話,也很少湊話,只是這樣讓我三四來天只探出頭來一回,然後,又是隱居了。

  真是有夠困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