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這種冷漠多黏稠

.
  新生活嘗試的蜜月期,或長或短,因人而異,至少我總是非常短... 能不能維持下去,就端看合不合適,follow or die,我想我現在一定是選擇從容那一頭,雖然一點也不從容..

  自己體驗自己隨性很被動對待人的感受,也難怪會被提出來做理由 - 因為我很冷漠,過去不覺得這樣糟,也不認為這就是所謂的冷漠。現在自己看 - 也難怪.. 人分兩種,有一種很多也不可或缺,但真的細膩內心層面的事,我總是對他們難以啟齒,也很難統籌出什麼原因,就是單純認為莫名突兀吧。另外一種通常很少,但沒這種人幾天下來往往讓我塞滿著一堆東西,窒礙。好了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再說什麼,語言拿來溝通,當我一天恩恩恩恩用得如此繁複時,幾周下來我發現自己已經完完全全不懂得如何駕馭語言。

  fuck off,這就是所謂的關心嗎。
 
  Remember , together , remember , forever , 膨脹破滅後留下的空洞沒有壓抑,我失望的不只一個人,矛盾在這段生活間具體表現的栩栩如生,但我完全不曉得自己能控制些什麼,況且,我為誰殉身?

  這疑慮寫盡百首詩都不會有合理解釋

  我過得很好,笑笑的說

  這就是我所謂矛盾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