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I walk a lonley road 總是偷偷孤獨

.
  跟瘟神說廢話一直都是很窩囊廢似的,反正千扯萬扯總是身邊無辜者,我們則是捧場的台下聽眾忠實的很。慢慢這些無辜者越來越多,雖然永遠不乏這類可憐的孩子,但是不是少了些什麼呢,還是我敏感過頭,只因為我們也逐漸被反饋呢?但老實說我也不會不喜歡就是。

  也許我也對未來是這麼愚昧,想的太綿密只感受難攀爬的很,想輕描淡寫卻又時常搖頭自己原地踏步怎能這麼穩。應該說是,規劃太完善往往沒做到一些就搖頭,是偏執還是簡單放不下都覺得難呢?我不知道。

  瘟神和他同學口中神女,老實說翻翻內文聽些軼事,由衷佩服甚至欣賞有時候似乎也不是這麼難。雖然也不是難以置信,但要維持思考的腦袋想來簡單事實卻是時常擱置在一旁,至少我是這樣子十分明顯。

  三種狀況割據我心智狀況,滿腔熱血徹夜不眠也無所謂是一種,嗜好及喜歡自是這檔類,再來是肩膀鬆弛的,魔獸或對窗外發呆可表明大略;最後是平靜理性富有思考的,想維持卻常常忘記要調整過來的狀態,不是不想而是它往往像貓兒躲了起來我見不到就這樣遺忘。這三類平衡切割我,更希望是負有思考能多一點,然而往往按鈕一壓就什麼也記不住。

  這世界留有什麼能讓我替他努力,有時社會正義的實踐感會推動我關注什麼,只是我真的該從哪兒下手呢?因此未來會走向那條曲折最難以鐵齒,因為老實說,以後會是什麼推動我?我不清楚,也不應該這麼早就清楚。

  Interior?翻了這些那些聽盡左左右右,擔心自己會厭惡這種體制,有種無奈是不知道真的能替該實踐的實踐什麼,也難怪說我爹不擔心我是那樣笑人,那種強烈想改變實踐什麼的性子似乎也竄動不少在血液裡,也難怪書突然想擱著,翻了翻會突然想思考為什麼。

  實在十分幸福中產階級家庭的我們,不清楚算不算知足,至少某方面而言若沒這種背景,會有這些無法轉換成有形資產的想法來主宰我的時間嗎?瘟神也說背景真是重要至極,算是頗為中肯,至少令人驚歎往往多是從未顧慮日常吃穿的那群人。


Some might say..

  系籃Traning today,這篇文對重頭來過的我是多麼浪費時間,但強迫症似卻想替他完成,老實說要清楚描述這種熱情從何而來勢必牽強又勉強,那些質疑,說實在話,喜歡又能有什麼原因呢?

  真太欠缺一起思考的人?其實不是東華這種人少,而是他們思考似乎有些平庸又顯得服從
我猜你是想這麼形容吧?

  體制外?值得省思卻又顯得那樣.. 敏感

  有時只想著努力只為吃飽開好車或是君臨天下似接受親戚洗禮,會讓肩膀多麼難以挺起,腳步更是沉的沒話說,社會並不可愛,如果你和我有同樣觀點,也許你真的該挖掘自己到底藏些什麼,我一直找,卻還找不到真正能平衡的答案,說不定我正走在條孤獨的道路上,自己卻渾然不知


I walk a lonley road,My shadow's the only one that walks besid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