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這又是第幾遍呢

.
  老是這樣也夠了,但總是失去才知道沒做些什麼似的說多都嫌少,也許我並不適合在一個地方待太久呢,否則家裡的舒適還有令腦完全麻痺的電腦會笑嘻嘻掌控我,最後就是我一個人哭哭啼啼,恨不得應當怎樣又會回去說些什麼。

  也之所以我要離開花蓮了,當初也沒有想這麼徹底呢,但總是要發生一些事情鼓動我,也許我還是等有孫子在回來花蓮吧。

  這七天來奮力砥礪我心臟強度,大概都還可以承受-客套話說多了,淺白又廣為人知的說法是,"像場夢似的"說悲劇也不是,要笑出來嘴角也很堅硬,但多了想像空間,也就是似乎開道門指引我ㄧ會兒,希望是正面的,都要等離開這才知道囉。

  疲憊要思索也該改變生活方式,好像剩一百多天似的?怎麼說呢,還真像自己偷偷泡熱巧克力,有時候沒什麼壓力似乎是一體兩面的事。
  
  哀,我很累,也許以後只需要誠實,但是別把誰限定成如何如何,這樣總是會難過的,討厭的得失心,我還在整理,覺得自己好疲倦呢,好累,明明什麼也沒做。
  
  這又是第幾遍呢?說這樣的廢話..

  真煩悶,說的好像又下太陽雨了,來看看貓貓吧!




這是柚子猥的萬元高級相機,不先禮後兵一下怎麼不行呢Q_Q





同一個媽媽,應該也是同一個老爸 吧




這張好像蠻可愛的樣子,還好啦。自以為voacl 跟他主人一樣騷包。



有床不躺..

我以為她過世了

這是包叔,馬刺版友都不陌生噢 科科
  包叔是一個nba球員的綽號,她會用腳踹人頭噢呵呵,所以你也清楚這隻貓多北爛囉。詳見某偽台北人網誌http://simpleallen.pixnet.net/blog/post/22228367,科科,都是溢美之詞啦。包叔還蠻可愛的,可是真的很北爛,天氣就很熱還他媽愛關電扇,還有 她都不喜歡我欸~我開門總是雞雞歪歪。
  還有我真他媽會拖,海角我只有宅男似的看過別人載的(他幾乎什麼都有,動作真快),總覺得想去電影院看,這種說法真是愚蠢,總之還是覺得付點錢比較心安,但沒人陪我看,因為幾乎沒有人沒看過,我很難過,他媽的!
  太陽公公出來了,可是卻下雨了Q_Q想宅都不行呢。

  其實爐廣仲還蠻耐聽,剛聽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