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史蒂夫都蠢爆了

.


比較像熱音宅男,史蒂夫(阿猥)的偶像史蒂夫納什,生活就跟阿猥一樣蠢。


史蒂夫funny face


哈哈哈哈哈,貴賓席都笑翻了。

假面那什



還有香妹的 哈哈哈哈哈




史蒂夫也會太空步
超屌的


跟土匪一起替電影"爛兄爛弟"拍的宣傳片
這部片的劇情大概就是在說兩個不想長大的中年男子
簡單來說就是描述兩個幼稚宅男
像是猥哥和瘟神
幹慶的小胖
的中年生活 科科



宅斃了 !



哆拉A夢~



爛兄爛弟 劇照





這樣比在意台機電有沒有涨的中年生活
愜意多了呢 呵呵






Nash越來越走歡樂路線欸
智障廣告又一發



都跳這麼高還後拋真是太蠢了哈哈哈哈
而且一直笑 真的很憋欸 哈哈哈哈
Amare和Raja也來客串實在是太沒事幹了



The Stare~ 先笑的就輸了~



比誰能不動聲色.. 愚蠢名單還有
BD
Jessica Alba ...




土匪篇



土匪比較蠢 呵呵哈哈
他跟土匪好像很好的樣子QQ



正妹艾巴



這小子太瞎了 我根本不想放他

小子



這小子太瞎了 其實我根本不想放他
只因為他很像巴戈
他聲音跟他臉不大搭





忘了是跟誰打賭什麼
賭輸不留髮
有陣子飄髮哥頂光頭






走唱青年 宅



老實說不怎麼好聽呵呵





Nash跟Dirk



這到底是衝啥的阿






史蒂夫生活面面觀

哈哈哈













酒池肉林




世界少不了史蒂夫 !



這什麼音樂 一點也不搭阿


還有史蒂夫最喜歡Radiohead了
阿猥卻鍾情56



不想舖爛梗 可是
如果想成為史蒂夫
阿猥
加油 好嗎?

我一點也不想舖爛梗 林北最討厭這樣了
什麼小胖老師  
胖就胖了  
叫胖子不就好了~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Nash的
可是 想到阿猥...
我的英文名字叫史蒂夫
因為我最喜歡NBA的 思低呼內許


欸...那時候阿猥真是宅的可愛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