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依稀可見的那些時光

.

  很久沒有整理好友欄,因為之前刪掉很多,為了加回來,就連上很多以前高三 會常常看的一些人網誌,想起一些關於他們的記憶。

  我忘了胡凱音為什麼回家不脫襪子,反正是他說的,我對他高中最有印象的話大概就是這句了。還有裝會菱,說那什麼拉屎的。我記得那時候坐她們附近,有一堆這些有的沒的事。

  還想到黃大喵,常常很熱情的好奇ㄧ些事。通常都是在我想睡覺的時候說,只能說我高三太萎靡。而笨鈞鈞,我也不知道何來笨鈞鈞,好像是蘇鳥用語吧。另外想起他就會提到米包,他們基本上是分不開。

  還有跟主人去汐圖,雖然常常都覺得根本沒看到書。也還記得在車站外頭那隻小狗狗,雖然他隔天就消失,以及那些棒棒糖和巧克力。

  另外還有寶尼,我不是跟他很熟,不過很喜歡看他靠北人就是,深具北爛之風。而小孟坐後面的時候好像常常靠北他,只因我認為他有和劉倩茜相同的氣質。就是她們常常把自己暴露在敵人的目光下,簡單來說就是自找嗆,真是慘。尤其劉茜非常明顯,有時我都覺得自己過於靠北,還記得他生日燙的鬼頭,完全被砲轟。

  跟瞇瞇健行真是走了非常遠,以及跟MOMMY去台啤,結果被打爆。周競芳與周先生,還有小YO帶一堆人圍剁巴低,或是烏巴金的不穿內褲,這是全班在講的。

  弄好友名單想起這些好多事,跟幹慶那些倒是沒什麼觸發,是因為前幾天才出來北爛吧。用同樣鍵盤盯相同螢幕打這些,不知道為何有點難過。雖然跟有些人並沒有很熟,但是想到那段時光,就不會有缺少他們。看來我高三除了在白目紛圍下度過,還有一些會讓我一直記得。

  之前因為金卡沒了,就要刪一些相簿容量,差點動刀刪了一些高三。還好我挺念舊,於是只刪了一些有備份的東西。畢業班似乎總是容易被想念,有時候想到花蓮都沒有305的,就覺得有點難過。也不是難過,就是覺得,還挺想回台北的。

 幹對了,我記得還有一幕臉刺繡Vicky的樣子。好像有照片,幹,快湮滅證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