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沒有不可能

.
  去年這廣告播挺兇,不少人應該都看過吧?主要是在說Arenas念大學時,有人認為他在場上只能拿零分,於是他用零作背號來警惕自己。結果他不但成為明星球員,還進入NBA。剛進NBA也是一堆人說他只能坐板凳,現在它是千萬球星,Impossible is nothing。

  我想跟一個我認為,自以為是到一個不行的傢伙說,你現在跟我說我只能拿零分,結果就會是跟台灣愛迪達搬上檯面的廣告一樣,也許哪天會被我拿來做廣告?

  你可能看我大一天天都在打魔獸吧,可能看我大一都睡到下午吧,可能看我天天都在翹課吧就看見基隆海邊可能會有人吹海風的存在。你自己心理怎麼想是你的事,你爽就好。但拿出來講,就要有認清事實的心理準備,認清你有多愚蠢的準備。

  你算什麼?你現在是有多清楚我這個人?更何況又能斷定我未來會走到哪兒?也許你真的很無知吧。之前知道一些你的想法,還想說也許不應該光用身段斷定你。現在我覺得這真是他媽的準。一個認為該很現實的人,會說這種話,想必也沒體驗過充分的現實。

  我喜歡別人對我說這種話,國中有人說我打不贏誰,結果是多少次六比零。被人說去湊熱鬧的比賽,我是三十二強。某人說我連文化都考不上,前途堪慮,結果我上國立。

  那些人在我達到目標後,就再也沒有用眼正視過,這些也不是拿來說嘴,而是攤開給你看,下一個又會被眼光忽略的會是誰,想對別人說風涼話之前,先想想自已有沒有認真看過這廣告吧。人說閒話不能實現自己,只能成就別人,你就當將我推向成功的那個愚蠢傢伙吧!蠢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