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非常喪氣

.
  以前有些事會因為寢室有四個人忘記,現在都不是了,131那種氛圍像洗腦,可能會比較墮落。但也不容易憂鬱。

  現在住好遠,花蓮就已經夠偏僻了,又跑到個農田圍繞之處來,有時候都不想出門。好多課好無聊,但學校選不到想念的那門。轉學這時間點又尷尬,況且那也不是一個學期就唸的起來。常常聽著教授在台上講,心理一個底也沒有。雖然歷史系教授很好,但這種東西還是基本認識或興趣就好,我認真不起來。雖然像一下那樣的GPA我覺得不難拿,但是那樣好空虛,我不知道怎麼說。

  也許迷信一點,等生日過看會不會運勢好點,身體的毛病弄得我好煩。從小我就是好動的小孩,現在一堆有的沒的傷,讓我做好多事都要猶豫,這些傷還都不是因為打球造成。有時候被別人說身體破 心理就很不服氣,應該說是不想甩,但又很無奈。

  這些傷我一點也不想呀,醫生也說沒什麼阿,沒事。但上球場卻覺得掌控身體好難。今天也是,其實每次練球或PLAY,我都很開心興奮的去。可是常常因為一些鳥事,就開始哪裡痛,馬上就差很多,今天又是小腿拉到,也不是沒有做熱身,我很想知道這些毛病哪裡來。

  雖然朋友打PLAY只是好玩,但我一點也不想輸。卻每次都為了這些事困擾,我覺得煩,常常不想打球,但沒有籃球卻很難快樂的起來。打三國也可以很快樂,但我不想宅。所以我現在很悶,就是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