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伴隨遺憾

.
  我最近看見他人的無奈,以前我總是能替別人分擔他沉重的無奈,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就是邊走邊分享他的無奈,於是自己時間總是容易犧牲。

  如果有人難過的話,我總是願意當別人落寞的陪伴者,甚至一直認為這是我的天賦,儘管事實上早已漸漸不是。但若是可以的話,我還是很願意做這樣一個人。所以我常常為自己身處遙遠感到無奈,雖然一些緣分讓這些感嘆不至於讓我到離開,但若是研究所或工作,就不會再是這個地方。

  離題了,每次經過南湖都會很難過,我也不清楚是再難過什麼。想起的難過似乎全是高一,之後的都是關於北爛的記憶。到現在我仍舊會想,假如我們五個人沒發生那些事呢?想到就很心酸,畢竟那些事對我影響真的很大。從積極變消極,從樂觀到想太多,從放的開到拘謹,這中間真的差異很大。

  當然我不是在後悔什麼,換個角度想,至少我還保留一個好朋友,而我該好好珍惜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