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青年危機

.
  為了消化些鎖雜,耗到現在,是有點疲憊。不過,我還是想過濾一下..然後明天忘掉。從七週前燙以後,若非實在是時常干擾視線,戳眼睛,否則這頭中長髮應該會維持很久才是。正好鐘瘟神是也該清爽一會,還帶了兩支天兵朋友。

  適逢假日,人不少,只能到從來沒上去過的二樓。老實說也比樓下舒服的多,至少人少,還有沙發,剛好這次等蠻久。

  處理之前都會沖沖水,幫我洗頭的是個頗漂亮的女生,至少妝沒那麼濃,大概是公司策略規範,髮首的妝都很濃,有點過頭。因此,一般來說,若不是像認識婷婷姐有一定時間,不然這些妝,反而讓人覺得很有距離感,不易親近。今天這位也有化,但差不多剛好,不會有太大壓迫感,似乎說了一堆跟我感觸沒關係的事。

  他問我猜她幾歲,這傢伙有點天兵,早說溜了。於是要我看看他,如果他沒說那我猜是多大呢?我是猜20幾了,畢竟我看起來就是比較小,他有點難過,其實也才19而已。

  然而,我覺得它還不算很扯,裡頭有幾個,都是未成年。但若沒問完全不會這麼認為,是因為..化妝的關係?有時候為了工作,犧牲倒不小..

  連結到我與重考,有點猶豫..

  看他忙來忙去,他小我ㄧ歲,小我兩三歲以上更有甚者。

  趁還有時間,用再想做該做,雖然時間已經..

  若我也這樣,可能難有現在這點思維和想法..雖然有時妝頗濃,有些人也有點奇怪,但有點由衷欽佩他們,是有些言不由衷。

  ..到今天才知道首席婷..潔西卡..好像每個人都是洋名,我記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