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無腦的悲哀

.
  大家上大學後,多多少少都有用PTT(台大電子佈告欄)吧?

  老實說PTT很實用,也可以找到很多資料跟回答。過去關於籃球都只能在同儕或奇怪的家族討論,現在可不同,神人造就PTT。以前在NBA這領域,人人大多看球星看噱頭,我可能人太悶..所以看很細,於是常常跩別人。然而上PTT發現,也許我還不夠跩..

  但是那種過去讓我想跩的人,還是不少。反正X就能說說自己爽處,這麼簡單。你看不到我,我看不到你,不會因為猥哥亂說話查他IP。美其名是人人參與,但在某些版,我看無腦意見居多,很多人連基本認識也沒有。

  PTT球隊版,以人氣而言,大概分幾個層級。第一層級是LAL湖人,真的跟其他版有不小落差。再來是小牛、火箭、金塊、太陽、馬刺。接著是爵士、塞爾提克、熱火,其他就別提了,人真的少的可憐。而這些版普遍素質不錯,了除某版。

  過去某板沒這麼多人的,裡頭推文討論風氣也還不差。但之後艾●森交易帶進不少人,不錯不錯,就開始像..國際賽時的棒球版?也是有好文,但推文人心態很怪。連帶我看很多好文也慢慢消失。有些人對艾●森支持根深蒂固,完全沒辦法接受一些該正視的事實。

  然後我看到很多沒籃球素養的想法意見,感覺都是三三打太久,或是沒打過全場,對聯盟運作完全不清楚。老實說 裡頭有不少人我看完全不會懂拓荒版文章講什麼。

  免族走了,眾人砲轟:為啥不是另外兩支!眾人通常愚昧,光薪資對等就夠傷腦筋:ㄧ個9,680,000四年,ㄧ個14,431,816還三年!績效相加沒二十分才十初頭籃板,非到期合約 約長又爛,是要誰收?說的大手一揮林北就是GM這樣。

  或許DefofYear換個2pick和一個1000萬TE,只看這樣的確很不值。但長遠看,能清薪資又有TE可用。有人說沒事清什麼薪資?DEN今年豪華稅不清會付超級多,老實說換作我是BOSS也不會想付。畢竟這陣容明年面對湖人、馬刺、黃蜂、爵士都難是對手,更何況還有一狗票強隊。球隊架構也不是支來年會更好的情形,誰想花那些錢?

  至於你說他能換到更好人。但球隊現在薪資優先,換來人也不足以更上層樓,既然如此,那又何必換?

  欸,能不能先做點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