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Catty




  好啦,我知道catty不是很好的用詞。

  管他的。


















  淺黃是大頭,花色是妞妞。關在籠子是我說適合瘟神的,有點兇。至於我說很跩不甩人那隻因為龜起來抓不到沒拍,但大概就跟我那隻花色一樣,以上。嘔還有那個,你要養的話,住的地方用學生包裹箱就好,等他們大一點再放出去,因為現在還小,會亂吃亂舔,對身體不好。

  不然就是你房間要乾淨,不過老實說,不可能。還有要沙和飼料,他們現在都會在沙上解決一切。母貓很會教,沙ㄧ百有找。飼料,現在吃小貓專用會比較好,或罐頭。飼料要泡軟,他們現在不能吃太硬,久了再慢慢減少水量,千萬不要亂餵,因為你不知道他們不能吃什麼,像巧顆粒吃了就見柏哥了。

  然後要幫她換水加飼料依天大概三次,或你放一堆讓他們吃到爽,但水要常換。還有沙裡的髒東西,現在沙都有遇水凝固的功能,貓也會把便便弄成一坨用沙包起來,所以不會噁。還有啥,歐,就是你要有養上十年的準備,好好想想吧瘟神,快跟我說,因為怕最後只剩下哪兩隻黑色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