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war740

.
  我真的睡不著。

  有人說成功的建築師要有那點憂鬱氣息,老實說我根本看不出來,因為我臉臭都會解釋成疲憊,或是憂鬱扯上我就有人想笑,那種war740說過的憂鬱小生完全無法在我身上成立。我的暗沉了不起被人說是臉臭,迷人與憂鬱勢必搭不上邊。

  然而其實我超級憂鬱,我房間百優解超級多,以前蘇鳥還在上課大聲問我吃什麼百優解,超級介意,那時候啦,現在我不認為有什麼大礙,因為我並不依賴他。
 
  台灣人對這種東西總是很CARE,深怕被人看待成另一種生物,但問題其實只在怎麼看待那種憂鬱。

  常常我們談到的樂天派,也許他真的就跟大家說的少一跟筋,但事實上這些人在某方面會比一般人來的出奇細膩。鑽牛角尖在該焦慮的地方,那種反應跟憂鬱強迫症引發的效應是那樣類似。

  所以我不認為有什麼人天生樂觀,只不過是他的樂觀是用在讓人感受到,人的情緒總會留個片段給憂鬱發揮的。

  高二我真的讓人感到很憂鬱,會覺得我怎麼整天沒表情。當時也很痛苦,整天想要忘卻,但越試著假性讓自己快樂,反而讓自己不願見到的更加表面化。一個人的時候是可以催眠的,但走出大門這道泡沫就會變的非常脆弱,想補也補不了。

  看了精神科,老實說我也不覺得跟心理醫生說那些有什麼幫助,了不起就是信信百憂解的療效,直到現在我也不認為有什麼改善。只要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或是現在為了什麼而做,就會開始顧慮身邊一些有的沒。眼鏡眼睛受傷過的地方球鞋或是凡是我感覺的到的都會,一定要自己有事做,就算發呆也要思考,逛街我還在觀察,因為只有閉上眼才能真正平靜。所以我一定沒辦法取代機械,那種四肢與腦沒有連結的行為,我會瘋。

  也許war740也是有點雷同吧

  雖然平常總是說他鳥或是喇叭,但憂慮的東西常常都是抽象的,無病呻吟總是比較多,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也不是沒有道理了。因為也只有文章可以表現,但我沒有實力像他這樣表現。

  把這種感觸煩悶釋放在筆尖是他的方式,也之所以冗字不少但寫起來還蠻有感觸的。雖然有些感覺扯不上我的只看幾句就也錦上添花夠了,不過看他在這方面往前走會有種50歲成功實現自我的我們調侃高中鳥事的革命情感,我的確是很冷漠都不打電話的。

  其實某c●nch●ng也有差不多的感覺只是不知道他在哪裡發洩就是了,也許是影片吧,SmallJ是這麼猜的。

  之前我朋友要交平面編輯作業,因為重點是編輯,不在創作,所以需要沒版權又有數量的文章,我就把非完人部落格給他了,但他最後是用他高中同學的就是了,而且非完人先生的內文還被批的有點慘。

  是他站過高還是你飛太低,老實說不是那麼重要,畢竟飛的總是比爬的快。

  反正看到有人的進步有點虛假替他開心,我只接納願意跟我翹課的人。

  如果還需要更多牢騷請聽聽TizzyBac,Live不只是貼近耳跟歐,會有一點啟發的。

  老實說我也在考慮來休休轉轉,這時候我清楚什麼叫做現實因素了,反正人這時候總是會比較盲目一點,然後事後就後悔了。就跟自己恨年輕時怎麼沒去巴黎唸這樣,所以我可能會試著張開眼睛看看,失敗頂多是眼神不再那麼銳利,然而那些庸俗制式的事老實說也不需要多靈活的眼界。

  所以我沒辦法接受不翹課的人,因為沒翹過課就是太想當機器了,不然就是太沉重一生下來就立志當完人。

  如果不是為了使命或是覺得有趣,我不會想去做的,一點也不想。有人解釋是逃避,忘了沒有使命的遠離會不會是逃避。

  我現在一直遠離遠離,但不清楚逃的方向對不對就是了。

  爲了怕中文系自做多情曲解,所以war740自己說什麼時候要去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