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去妳媽的!欠我十塊

. 
  去妳媽的!欠我十塊 
  去妳媽的!欠我十塊
  去妳媽的!欠我十塊
  去妳媽的!欠我十塊
  去妳媽的!欠我十塊

  前幾天跟某團主唱說,現在聽hysteria突然覺得有點空洞。以前是整整被這首歌震撼的
現在卻感覺那條面紗已經被看透的差不多,失去感覺了。

  有好多是乍聽那樣有韻味,可惜不會越陳越香。有些剛放會後悔浪費頻寬載,爾後莫名聽到的解讀卻是完全迴異。

  第一次期初聽某宥嘉Honey,也是被同樣地打動,雖然跟持棒者有很大關係。但儘管是內建喇叭放彩虹還是不輸Live,然後是瘋狂的濫用學術頻寬囤積很多mp相關。

  但現在輪輪放就是那些,剛聽很無言的suede和起草很悶的Radiohead。偶爾穿插一些北極小潑猴/Nirvana,或是一點涉略不深的我國地下,以及完全聽不完的無底老歌。之前的Yeah x3也沒了,那也屬於前兩節的。所以有些是耐聽的,一首歌能倒吃甘蔗滲入你心,也許才有他正面的價值,只是你選擇耐聽或是湊話題用的華語封神榜。

  老實說,宅男一哥也許會嗤之以鼻。就是,我要說了,老實說周先生以前(非常久),有些歌也是屬於上一段的,可惜持續很久封神榜優先了,所以我再也沒什麼聽他的歌。

  不是我愛湊熱鬧,而是,以前那些我也有省網咖錢買。剛入手也恨還是包台值得,但以前沒歌抓只能埋頭聽聽久有些其實還不錯,只是他已經失去過去想表達的本質了。金獅嗓房排行也很少有我稍被感受的那幾首,畢竟大家總是喜歡有話題或是熱鬧的旋律。但這類百聽不厭的算來算去只有GunNRoses,其他真的是練放幾遍就再也帶不起來。

  我喜歡那種淡淡帶進氛圍感受的,而不是把愛說的如此露骨,感覺卻像抄詩似的。或是刷的如此狂野卻,卻太多毫無意義的節奏。但好像很多人會被這兩點吸引,傳歌給我說,幹,這首歌真感動/Hign,那才真的是浪費頻寬了。

  去妳媽的!欠我十塊!因為我想不到標題,所以我在標題欄按兩下(會出現之前這台電腦打過的標題),覺得這真聳動容易吸引看戲的鄉民,就決定是你囉。

  我想這應該是我表弟下的標題,人家才小六呢,明天偷偷跟他媽媽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