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請別再溜走

.
  好不容易找回的腳步感覺,求求你別再讓他溜走。

  最近踩腳步感覺找回去年五月傷前的力量和順暢,是要感恩喜感的體育陳老師了。我發現採那步伐的動作跟我之前的重心著力點是相同的,只是我一直找不到。這幾次熱身都先做了幾趟,著力點就這樣回來了。也許很神奇,但只要處在那種重心下,動作就真的很敏捷不會累。就是擔心骨頭怎麼了,膝蓋下有一處,墊步太大或跑步太久都會超級酸。體育陳說那是骨頭,怎麼會酸呢,實在很擔憂,禮拜六就去看了。
 
  希望不要是什麼麻煩的東西好,我只想在畢業前證明會是個頂尖控球,這是我在東華唯一想做的事了,其他想要的在這無法完成。

  噢天,麻煩別再受傷了,好不容易生出好控球的視野跟傳球準度了。如果高三就這樣,我們班勢必很殺吧,真惋惜。我好喜歡班際全場比賽的感覺,可是以前總是好緊張,也不知道怎麼打全場,都跑的好累卻一點用也沒。現在真的抓到好多訣竅,學長人少提早送我們上火線也不是壞事,雖然之前看到有點失去信心,不過是陣痛期吧,現在這批都知道如何處理,跟以前看大家在場上的亂完全不能比。

  我很喜歡現在人少少的感覺,老實說,一個系隊人一多,就變的很難帶很麻煩,因為人人程度不一。但現在人少,因此都可以關注到,也省去一堆很沒必要的練習項目。

  不過最近一高一矮都腳傷,學長比完北歷也退,練球剩四人,是有點悽涼。反正這個系打籃球的人就這麼少吧,反正我是個怪咖。

  全場打習慣倒是不會三三了,現在三三動作都很猶豫,還是全場好玩多了。

  算來算去我也不過那幾招在場上用而已,不過做到熟,可以瘋狂重複用。Crossover、變速、拋,老實說,也不用練太多招。加上又有個體力狂人衝,我現在又傳很準,快攻可以打死一堆路人團。系隊的話,只要籃板能鞏固,老實說也還是能照用。難怪之前這樣快攻打不出來,因為我受傷了,沒人會推進。這樣說好像很邱,不過我能推能傳又能上,真的是很邱了啦,真抱歉。

  只希望不要在受傷欸,能保持下去,我會是強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