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OK Composure

.
詭異的場景
熟悉的側影
妳閉上眼
我抿著嘴
猶豫不安與莫名奇妙
在腦海打轉

勇氣竄出推了我靠近
呼吸的緊湊妳感受到
脈搏的跳動我躲不掉
我想吻
卻吻妳不著

然後我醒了
錯愕的尖銳音符刺耳地跳動
急忙想按掉
卻找也找不到
原來我沒醒著

腳跟落下
平息惱人的聲響
冷的讓我打了響噴嚏


拎了制服
卻忘記該穿運動服
瞪大了眼
眼神卻告訴我很累

厚重的書包
累贅的衣裳
離不開我
什麼才應該是我

歐巴馬還是卡夫卡
我該在乎的是什麼
你們說的
我們想的
何時會搭上線
還是軌道永遠平行線

OK Composure
OK Composure
這真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手握鈔票
志向遠高
難道這就是你的初衷嗎

OK Composure
OK Composure
這真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你是台大
我們是渣
難道驕傲真的很重要嗎

OK Composure
OK Composure
OK Composure or OK Computer

寧願栽進
我寧願栽進
一頭霧水的夢境裡

我追捕
你躲藏
其實根本沒有你
這無聊荒繆的遊戲何時結束
OK Composure
OK Composure
只是我不明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