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夜行性

.
  這要從很久以前說起。

  國中時代打球,大多都是白天,很少有晚上,一來是打球多在學校,二來是還小容易被管。印象中晚上會去打球,只有在以前的昇暉那吧,或是國花。但通常並不多,因為不是要補習,就是偷跑網咖。

  上了高中,學校晚上也是不開,再加上我通車,更不可能有時間,高中晚上打球次數幾乎寥寥無幾。

  但來花蓮後可截然不同。大一,由於把午夜當正午..醒來大概是三點,然後晚上練球..差不多。

  然後我發現我變得好快,這真他媽有神奇,我真的這麼覺得。

  一下無傷無病的那段時間,我想不起來人生有比那時跑的更快的時候,但都僅限定夜間。像是下午體育課打球,就完全不是那回事,覺得身體好沉重,腳步跨不開,反應慢半拍。觀察了很久,才發現這個現象真的很明顯..昨天就有鐵証證實。

  練球練到四點多..開始打半場。一開始覺得,好遲鈍,好久沒碰球,球真難抓。但從天色漸漸暗下之後,我他媽開始快了起來。切入宛如切豆腐,爆發力、速度和彈力大躍進。而且怎麼跑都不累!

  誰可以告訴我是什麼情況,這樣白天比賽都不用打了,雖然晚上打球,會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