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一天不玩三國

.
  唉,好久沒玩了,想到多年前和鳥八蘇跟鳥八金的搭檔,真是光陰似箭呀,那開即時通的祝融阿。還有兩天,就像跑1600最後兩圈,真羨慕自然組,我寧願早死早超生。

  聽說有人自詡可以安定人心,那你還是別來好了,沒人會理你。我跟喇叭金都要緘默了,ipod塞滿滿FM,我要與世隔絕。

  指考不能當學測混,所以大家別再鬧我歐,打勾勾。今天依舊星巴克,我選了一處好偏僻好荒涼的角落,想說能遠離塵囂。沒想到後來來了個30左右的男孩,就平凡的婚後男人,沒什麼出眾。我想說,好,至少不是情侶,畢竟星巴克滿滿的小牽手,真的很礙眼。之前那頭一對小戀愛,那女的,執著的罕見,講這些幹麻?

  不重要,反正半天下來,他問他老公"你愛不愛我"至少五十次。

  我在旁邊聽,連簡答的直覺都變成你愛不愛我。

  有什麼好緊張,你老公這麼像村民。

  反正,還好啦,這老頭至少不會你愛不愛我吧,結果他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日理萬機。那嗓子整個令我傻眼的洪亮,大概人家收訊沒滿格 耳朵開過刀。忍半晌聽他叫完,沒想到他又繼續,那整個是嘶吼。偏偏早上人不多,我做的又偏角落,大概只有我覺得靠北靠母吧。他這一通講了好久半小時有吧。一直在丘,什麼你明天要來機場送我嗎?沒關係30萬小錢啦,家父帳戶領的。對阿,頭等艙,經濟艙能坐人嗎?

  原來是小開,有錢就有錢還愛開廣播,等我以後當總裁跟美軍訂阿帕拉契,你頭等艙就不算什麼了。還家父,家你阿罵勒,為什麼經濟艙不能坐?問我為什麼不爽why?因為它邊講邊用機逋的眼神掃射我,非常討厭。

  今天還聽到有人學測作弊上淡江,你媽教的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